一只树懒🐨

今天我鸽了吗? 鸽了

军校

私令如山②

圣川军校宿舍区的最深处,是S级学生的住处,比普通学生更好一些的住宿条件,房间跟其他级别的学生一样大,只不过只要放一张床,所以看起来更大一些,但是一人一间房还是独立卫浴的条件已经让人很羡慕了。

特行刚从边境回来没几天,岑绍放了他们几天假之后,大家统一决定在开完大会之后再开始训练。

大会上岑绍说得什么带教,让这些人在会后凑在了一起。

卞辰跟作战系的三个人一起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方谦小声说道:

“我们哪里有空带学弟啊,咱们自己又要出任务又要训练。”

梁子枫说道:

“你第一天知道他怪点子多?还什么强制选,要我就去找个成绩好的新生应付了,这又占不了多长时间。”

卞辰冷笑了一声,说道:

“你这种混子心思,信不信他给你安排一个A级的,就算计着你挨他一顿打呢。”

“他就说强制我们找学弟,又没规定找谁。”

白俞宇摊了摊手。

“大佟呢?”

方谦戳了戳卞辰问道:

“找人去了,就怕我抢他的。”

这话一出就把隔壁三个人给逗笑了,特行谁不知道卞辰什么都爱抢佟羽安的,偏偏后者脾气好不跟他计较。

卞辰骂了一句国骂,忍住想要踹方谦的脚,现在还在路上,大不了下次模拟的时候给他们点小苦头。

四个人回了各自的房间之后,卞辰粗暴的脱了衣服,光着膀子在房间里做俯卧撑。

以他对岑绍的了解,要是自己选D班的肯定要被驳回的,那可能也只有B班了,最好是那种成绩不错,体能也不错,不需要自己操心就能稳上A的。

可这人又从哪里找呢?

他做完了三百个俯卧撑就从爬了起来,在肩上搭了一块毛巾,去了隔壁佟羽安的房间。

佟羽安的门是没有锁的,因为对这里任何一个人来说,有锁没锁都一样,所以他干脆把门开着了。

卞辰进门之后就去大佟房间洗了个澡,洗完澡出来,身上也没擦,就套了条内裤,湿漉漉的整个人就坐在了佟羽安的凳子上。

佟羽安桌子边上的柜子里有平时两个人买的零食,卞辰美滋滋的拆了一包豆腐干吃了起来。

他吃了好几样零嘴,但佟羽安还是没回来,皱眉往门口去,开门就撞上了回来的佟羽安。

佟羽安对他这个样子早就习惯了,伸着头往里面看,就看到桌子上一台子的零食包装,他无奈的推开卞辰,进去把垃圾收拾了干净:

“我这儿是没有垃圾桶吗?”

“看不见。”

卞辰抱手看着他收拾,没有一点想要帮忙的意思,反倒是开口问他

“你找到人没?”

佟羽安不急着回答他,看到卞辰还没干的头发和还流着水滴的后背,就知道这丫的又在自己这里洗澡了,收拾好了桌子就直奔浴室。

果然自己的各种清洁用品已经东倒西歪了。

把浴室收拾好之后,才走出来,因为唯一的一张凳子已经被卞辰占了,他就只能靠在了桌子上。

“找到了。”

卞辰听他说找到了,就冷哼了一声,说道:

“你动作倒挺快,怎么找的?”

“去了一趟宿舍,第一个来找我的一个C级的。”

卞辰一愣,这样都行?但想要损他的心不变:

“怎么是个C级的呀,咱们佟哥不得找个A级,展示一下自己的带教能力?”

佟羽安笑了笑,说道:

“没必要。”

卞辰是肯定接受不了自己跑到宿舍区去像个展览品一样让人靠过来。

“算了,我走了。”

卞辰也不高兴再聊什么了,其实要是佟羽安跟自己一个想法,还能蹭蹭他的经验。

佟羽安挥了挥手,没有起身送他的意思。

卞辰回宿舍穿了个衣服,左思右想也想不到怎么找人,慢悠悠就晃到了宿舍区,有眼尖的胆大的直接凑了上来:

“卞学长有带教学弟了吗?”

卞辰低头看到了他胸口的C勋章,想起刚刚佟羽安的话,脸色黑了一分,冷冷道:

“让开,总教官找我,迟了的后果你担待不起。”

那个学生被唬了一跳,连忙往边上靠了,眼巴巴地看着卞辰往不是总教官办公室的后山去了。

卞辰能清楚的听见他身后学生们的谈话声,说什么自己脾气大,最让他上火的就是有个人说:

“还是佟学长好,和蔼可亲,之前代课也是热心肠,科普了好多东西呢。倒是卞学长冷冰冰的,要是被他带教,怕是学不到什么也会被他那张脸吓死。”

佟羽安那货有什么好的?活生生一个笑面虎,你看他笑眯眯的跟你聊,也不知道他心里多少鬼点子冒了出来了。

卞辰心里暗骂着佟羽安,踩着步子往后山的研究所去。

后山的研究所是研究军工和信息工程的地方。特行的两个科研信息的队员就在这边。

“我来找木子李。”

卞辰在门口的对讲机里说了一句,里面的人认出来是卞辰,就给他开了门。

卞辰熟门熟路的找到了木子李的房间。

木子李通过监控看到是卞辰,没关自己的游戏画面,懒洋洋的靠着椅背继续决战峡谷之巅。

“赶快点,有事找你。”

卞辰拖了张椅子往他身边一坐,皱着眉看他拉胯的扔斧头。

“别急,激战呢。”

木子李头都没动,手继续快速的按着技能。

偏偏一个没中,甚至斧头都捡不回来,完美诠释了菜的抠脚还爱玩。

“能不能行,不行我给你玩,三分钟必帮你结束比赛。”

卞辰皱眉说道,甚至把身体又靠近了一点,试图随时抢过键盘。

“呵呵,不要。”

木子李想起之前自己天真的信了他这句话,以为这是一个王者大神,结果就看着卞辰操控着角色直逼对方水晶。

他所谓的结束比赛就是送人头然后把队友心态弄崩十五投了。

卞辰哼了一声,看着他0/15的战绩说道:

“你这个局面和挂机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差别。”

木子李啧啧两声,滑动着鼠标,扔出斧头,收了一个残血。

“挂机可不会有人头。”

卞辰懒得再跟他争,想着有事求人家,就安稳的坐在边上,难受的看他拉胯的打游戏。

这局也没持续多久,毕竟木子李这队的AD是个“残废”。

木子李熟练的退出了游戏,把自己刚刚玩游戏的痕迹清掉才笑着对卞辰道:

“卞哥有什么需要小弟帮忙的?”

卞辰也不客气,直接道:

“能不能调期末C级考试的成绩单和排名?”

木子李哦了一声,手指在键盘上敲了几下,一份单子就出来了。

“这么快?”

卞辰平常也托他调资料,但今天调的确实快。

木子李找到了指挥系的大成绩单,笑了笑:

“你来找小学弟的吧?”

卞辰凑过去看,心里就有了之前问题的结论。

“你也看他们成绩单了?”

“那可不,毕竟我们是靠着电脑的,理论不过关,说什么都没用。”

“你找到了?”

“在你来的半小时前确定的,B级第一,稳稳的能上A。”

“好兄弟。”

卞辰听懂了他的想法,笑了笑,然后继续看成绩单。

他的目光就只停留在前十里面,手指划过这些名字说道:

“具体的小项目数据能看到吗?”

“能一个一个看,有点麻烦。”

木子李没动了,在等卞辰的下一句。

卞辰想着成绩确实不能看全部,他把几个人的名字记了下来,琢磨着下次代课的时候去近距离观察一下就可以了,于是拍了拍木子李的肩膀说道:

“谢了,晚上请你吃饭。”

木子李爽快的答应了,然后继续打开游戏,开始沉浸起来。

卞辰不想再去看这人拉胯的游戏操作,把凳子放回去后就走了。

评论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