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树懒🐨

今天我鸽了吗? 鸽了

军校

⚠️

希望大家能先看一下合集里的高亮

缓慢更新,大家食用愉快!

————————————以下正文

私令如山①


大陆2489年,圣川帝国结束了三年的战争,虽取得最后胜利,但多年战争造成了战争人才的缺失,为培养能上战场能为帝国拼尽自己的最后一滴血的军人,帝国军校因此而建而生,学校坐落于圣川帝国东部一百公里外的岛上,帝国花大价钱组织建成了训练设施。 凡入岛之人,在毕业前不可出岛,特殊情况需要总教官的书面证明,换句话说,总教官就是通行卡。

帝国最高领导圣川总会议长,特聘圣川大将军为名誉校长,元帅长子原帝国直属部队雪狼部队总指挥官出任帝国军校第一任代理校长兼任总教官。


八月初的圣川帝国军校迎来了新一届的学生。

栗天在去上课的路上,被来宿舍的新生堵了一个严严实实。

其实新生的人数并不多,但偏偏宿舍只有一个门,虽然有个只出不进的小门,但那边也依旧排满了要去上课的人。

“该死的,就不能避开这一天吗?”

栗天在心里嘀咕了一句,但动作依旧很迅速的从边上挤着出去。


出了宿舍之后的路就好走多了,他飞快的跑到了教学楼。

本来今天他起床出操的时候就带着书的,出完操就直接吃饭去教学楼,这样能够避开新生,但是今天的课是国政课,上课的是林予彤,一个漂亮的女军官,男生们都会很默契的在这节课上换一件“新鲜”的衣服。

栗天也不例外,他是回去换衣服的。

但没想到,从人堆里面出来,又是一身的汗。

  

“嘿,栗子,这儿呢。”

好兄弟张季飞朝他挥了挥手,谁知道栗天走近之后直接被他嫌弃的锤了一拳。

“你怎么回事?又是一身汗?去去去后边去,亏得我给你抢的前排。”

“吹吹不就干了,还没上课呢。”

栗天一屁股坐了下来,不客气的抽了她几张纸擦头发。

“别提了,宿舍门口全是人,亏得他们是新军校生,连点排队的自觉都没有,一窝蜂的往里面挤。”

张季飞凑过来问了问他身上的味道,栗天身上有很好闻的体香,并不让人反感,偏偏这小子觉得自己的汗臭。

“还不是你自己没拿衣服。”

这小子就仗着自己体力好,能在出完早操之后还能跑个宿舍来回拿东西。

栗天郁闷的撑着脑袋,看向窗外,嘀咕了一句:

“这不失算了吗。”

上课铃响之后,林助教抱着书进来,男生们像狼崽子一样,坐直身体,摆出一副认真听课的样子。

栗天在前面也不好意思做小动作,握着笔假装在记笔记,其实心思早就飞了。

自己已经是B级了,往后的日子,还能像之前一样顺利吗?

 

上完课,栗天陪着张季飞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诶,你知不知道刚刚上课的时候林助教看了你好几眼。”

张季飞右手勾在了他的肩膀上问道。

“你怎么知道在看我?万一是看我后面或者你呢?”

栗天白了他一眼回道,这人说瞎话的本事从来都是炉火纯青的。

“啧,第六感懂不懂?”

栗天知道这话依然是瞎编的,但自己也琢磨可能是自己一直低着头呢,所以被她看出来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了。

“欸,你看前面。”

张季飞拍了拍栗天的肩膀,让他往操场那边看。

栗天顺着看过去,就看到一帮人在那边排队站军姿。

“看起来像新生。”

栗天说着,就听到边上的张季飞哈哈笑了起来。

“不会是真的因为挤宿舍被抓包了吧。”

栗天听着这话嘴角也扬了起来,脚步快了起来,说道:

“走,看热闹去。”

两个人走到操场的半场,栗天凭着好视力看到了站在最前面的人,吓得停住了脚步,拦着了兴致勃勃地张季飞。

“咋啦?”

“先等等,那个站前面的是不是总教官?”

张季飞听到总教官的名字,也停了下来,拉着栗天往操场边上走。

“好像是他,咱们站远点,别触了他的霉头,估计这会儿正生气呢。”

栗天啧啧了两声,跟着往操场边上走。

两个人路过岑绍边上的时候,愣是没敢看,直到走过去才敢回头看这个冷面阎王。

“诶,怎么回事?”

“那个是总教官吧。”

“新生挤宿舍,被他看见了,直接拎到操场上站军姿了。”

边上的人也在小声谈论着,栗天和张季飞对视一眼,果然是这样。

“下午是不是还有大会要开?”

“对。”

“你说,会不会让新生站到下午?”

“不至于吧,毕竟是新生,总得顾忌他们是体能吧,这会太阳已经起来了,就他们的小身板,站个一个小时都够呛。”

“走吧走吧,我等着回去冲个凉呢。”

栗天拉着张季飞往宿舍走,但张季飞的嘴巴依旧没停。

“咱们前两年总教官都出去带任务了,开学也没赶上,这回边境安宁,我前几天还看到佟学长和卞学长了呢。你说会不会趁着他们在,搞一波大事情?”

栗天听着这张八卦的嘴叭叭的,就想把他的脚堵着他的嘴,他没说话,但脚步又快了一些,想把这个烦人精甩掉。

“……”

“我猜啊,可能是演习,真的有可能啊!让那些新生知道知道战场的残酷,诶,说到演习,听说B级的实践课可要比C级的实践课多多了。”

栗天觉得他说得除了最后一句是对的其他都是在扯淡,走快一点也甩不掉这个烦人精,他干脆停了下来,对着烦人精道

“你不说话是不是就走不动路?”

“那不能这么说,你看我俩走路上一言不发,咱俩的体型,像极了我欺负了你抓着你回去挨揍呢,这对我形象有影响,这种瞎话我是不可能让他传出来的。”

“嘿!你是真的欠了。”

栗天扬起书就像往这个人脑门上盖,但被人迅速躲了过去。

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回了指挥系的宿舍。

 - 

下午集合哨一吹响,两个人快速的下去排队,齐步走到了小礼堂。

小礼堂是有两层,上面是坐的S级和A级,下面是BCD级。

底下D级在最中间,BC坐在两边,两个人找了一个靠墙的位子坐下来。

军校的速度比一般学校要快很多,大家安静下来之后,由总教官开始讲话。

无非是一些报效帝国,努力提升能力一类的话,但令众人吃惊的却是总教官公布了一个一带一的带教模式。

任何人只能选择一个进行配对,即选择了学长就不能选择学弟。而且如果在组队一年之后,学弟没有升级,则学长要进行连带惩罚,S级A级需要强制选择学弟或学长,D级则必须有学长带,若新生没有人带,学校会强制安排学长。

栗天看了看身边的张季飞,两个人的眼睛里面充满了惊讶。

散会之后,各自组队带回了宿舍后,两个人就谈开了。

“我去,这个带教是什么意思啊,每个人都需要找吗?那咱们可以带个新生喽?”

张季飞爬到了栗天的床上,伸脚踹了踹他的屁股。

“就你想的意思,把你的猪蹄拿开。”

栗天用书拍了一下他的小腿,扒着床栏对着底下同宿舍的安苏哲和王墨喊了一句。

“你们怎么想?”

“我想找个A级的,要是找不到就找个新生吧。”

“我无所谓,要是能有学长看上我就跟了,没有就只能自己去挑喽。”

“我也想找个A级的,猪蹄你呢?”

栗天把下巴架在围栏上,没看后面的人,但突然感觉到一个带着臭气的东西靠近,立马反应过来说边上人的臭脚,随即一挥手打了一巴掌。

“傻逼信不信我把你脚炖了喂了你本家?”

“不是你问猪蹄怎么看吗?猪蹄像靠你近一点,你才能听清啊。”

张季飞依旧是一副欠揍的表情,看着栗天白眼都快翻到天上去了,才知道收敛,说道:

“被教官管着已经够难受了,还要找个学长来,那不是自讨苦吃吗?不说了,我去新生那边看看,可不能让好苗子被别人抢了。”

他说着就迅速的翻下床,走到门口说道:

“你真的不打算找个小学弟?”

栗天摇了摇头,扬了扬下巴道:

“你自己去吧。”

“诶等等,我也去看看。”

王墨突然也觉得张季飞说得对,看着张季飞要走了,急忙也栗天看着张季飞走掉,盘着腿坐着,话是这么说的,但他却完全不知道要去哪里找A级的学长,要说认识吧,可能在同一栋楼见过,但却完全不知道人是谁。

这么想来也不急,会上也没提到他们B级找不到会有什么后果,但就怕学校分配,这分配也不知道是随机来的,还是优先老生们。

评论(4)

热度(25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