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树懒🐨

今天我鸽了吗? 鸽了

军校

私令如山③

(接前)


栗天努力跑过终点的时候,卞辰按下了秒表,把他的成绩报了一遍,然后写下来:

“38分58秒,不及格。”


栗天瞪着眼睛看他,满脸的不敢置信,什么玩意儿?平常体能课的及格线是45分钟,40分钟就是优秀了,他现在说自己38分钟的成绩是不及格?


卞辰写完成绩就看到了栗天一脸的震惊,压着心里想笑的冲动,抬手一指自己身边的位置说道:

“不及格,罚500个俯卧撑,这儿来做,别挡着人家。”


这话又给栗天气得说不出话来,还有俯卧撑?再说自己这后面一百米以内没有人吧,这人对着空气说别挡着人冲线?这说瞎话的本事比他妈的张季飞还能。


栗天愣着的一会儿,卞辰又发话了:

“听不懂我说话?”


“明白!”

栗天回了一声,在心里骂了无数个草泥马,缓了几口气往他那边走,只觉得脚有点软。


在栗天到终点之前,那地方已经有了四五个人了,听到栗天不及格,纷纷觉得自己庆幸。

栗天在地上做着俯卧撑,他没问及格线是多少,但他有个感觉,可能自己冲线的时候是几秒,及格线就在自己冲线前的几秒。

做了一百多个之后,他就越来越觉得脚软了,但又不敢减速,生怕卞辰一脚就踹自己小腿,把自己踹倒了,怕是再也爬不起来了。

卞辰余光看了他一眼,见他乖巧的伏在地上做,也没有什么动作了,因为后面的大部队已经陆陆续续的到了,在按秒表报成绩的空档里,还说了一句:

“你们全部不及格,自己找个地方,三百个俯卧撑自己做。”


冲过线的人都愣住了,平时的及格线不是45分吗?现在跑过终点的最慢的也只有43分钟啊。

“报告!”

有人耐不住性子喊了声报告。


卞辰还在计成绩,就没有扭头,只是嗯了一声让他说。


“请问教官,及格时间是多少?”


卞辰心里一笑,余光扫了一下还在自己脚边做俯卧撑的栗天,冷冷道:

“38分57秒。”


栗天在刚刚卞辰说他们只要做300个俯卧撑的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劲,直到他说出了及格线,做俯卧撑的手一顿,果然是在针对他!


卞辰感觉到身边的人停住了,顺脚踢了踢:

“快点做!五分钟做不完翻倍。”

栗天愤恨的加快了速度,就听到卞辰继续说,但这次是冲着面前这些人的:

“你们也是,五分钟做不完就翻倍。”


提意见的人也有满腔的怒火,但看着卞辰的脸色,也就不敢再说什么,心里把他骂了一顿,开始做俯卧撑。

卞辰继续掐秒报成绩罚俯卧撑。


张季飞过线之前就看到了终点线的壮观场面,到了之后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敲了敲腿,想歇一会再做俯卧撑,谁知道卞辰一眼扫过来,他就不敢偷懒了,连忙开始跟着大部队做俯卧撑。

栗天是第一个做完俯卧撑的,做完就直接趴在了地上不想动弹了。

卞辰扫了他一眼,只觉得他体能太差,但也勉强能看上,想到自己收了一个B级的,佟羽安只是一个C的,以后又多了一个可以挤兑他的点,心情还是不错的。

最后一个人冲线是50分,卞辰觉得这个成绩放到D级也是少有人能跑出来的,也不知道这人怎么混上的B,于是一脚踹了上去把人踹倒了:

“500个俯卧撑。”


那人都快爬不起来了,但还是慢悠悠的做了起来,卞辰懒得理他,低头在报名字登成绩。

栗天瘫了一会儿之后就坐了起来,抱着腿在放松肌肉。

他在想,自己是及格线后面一个,居然跟最后一个是一个惩罚。

做俯卧撑的人陆陆续续都做完了,卞辰没有什么反应,背着手看剩下的人做。

慢慢的就剩下那个最后一个冲线的哥们了,卞辰也不高兴等他,脚尖踢了踢他的手臂说道:

“别做了,剩了多少,折成板子,等会去惩戒处领罚去。”


那人听着这话,心里算了一下自己起码还有两百多的板子,手一软直接砸在了地上。


卞辰没理他,吹了集合的哨子,那个最后一名也在别人的搀扶下站了起来,等人都站好之后他说道:

“本来还想让你们去障碍场,但看你们跑个十公里就成这个鸟样,想来障碍场也大差不差了,我也没必要给自己找不痛快,今天课就到这里,全体都有!带回!”

卞辰下了命令,又添了一句:

“栗天你留下。”


栗天本来在感慨自己苦命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卞辰让他留下的话简直就是恶魔的低语,但只能站在原地不动。

卞辰等队伍走远之后,走到他的面前,卞辰比栗天高了半个头,所以看他的时候,视线也要微微向下。

“你的体能太差了。”


栗天觉得今天已经被这个人说的心无波澜了,谁知道卞辰接着说道:

“但也勉强看得过去,所以,我勉强做你带教学长吧。”


栗天本来心想大哥你这说话怎么还大喘气呢,但听到后面的话,整个人都愣了,小嘴一张:

“啊?”


卞辰看他磨磨唧唧还说了个啊就有点烦躁,皱眉说道:

“不是出了一个带教吗?你没人,我也没人,咱们凑一对,你听懂了吗?”


这栗天哪里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今天体能的被针对也得到了解释,原来是卞辰早就看上了自己,这节课算是考验?

“懂了,我特别愿意。”


卞辰傲娇的哼了一声,对于自己说了两遍人才回应的做法很不满。


“但……学长为什么选我啊?”

栗天不明白这个,自己跟卞辰没有任何交情,他是凭什么找到自己的呢?


卞辰皱眉,说道:

“我确定你耳朵不好,我刚刚没说过因为你体能还凑合?”


栗天听到这话也不敢再问了,但他知道这不是答案,因为如果单纯挑体能好的,在自己之前冲线的那几个,每一个都是比自己更加适合的存在。


卞辰看到面前这人突然不说话了,又有点不适应,皱眉说道:

“哑巴了?”


栗天抬头看他,眼神里是一句:你想让我说什么?


“我刚刚说过是因为你体能还凑合吗?”

卞辰眉头又深了一点,把这个问题重复了一遍。


“说过。”

栗天站在面前这个强势的人面前,只觉得周边的空气都冷了,乖乖的答应了一句。


卞辰拿着成绩册点着他的胸口,浓浓的威胁:

“下次想让我说两遍的话,用二十下板子来换,明白了吗?”


栗天高声回了一个明白。


卞辰摁了一声,问了一句下节什么课。


“战役学。”

栗天答了一句。


“去上课吧。”


栗天回答了个是,还补了一句:

“谢谢学长。”


说完扭身就走,压根没看到卞辰在他说完那句谢谢学长之后嘴角压抑不住的笑。

等人跑远了,卞辰才笑出了声,心情很愉悦的下了山,这不得找佟羽安去嘚瑟一番?

“佟羽安!我可找到小学弟了。”


卞辰拍开虚掩的门,坐在桌前的佟羽安被他吓了一跳,无奈的看着他:

“恭喜。”


卞辰看他这副样子,也不顾什么不得劲,得瑟的走近几步,单手撑在桌子上道:

“B级的,稳A你信不信?”


佟羽安嗯了一声,把身体转了九十度抬头看着他。

“信,B升A不难。”


卞辰切了一声:

“是不难啊,不难你怎么找了一个C的呢?”


佟羽安笑了笑道:

“人第一个找我,我也不确定是B还是C,但都找来了,我也不好拒绝。”


卞辰呵呵了一声,这货满嘴子胡话,B和C的宿舍都是分开的,明明就是他往C宿舍区的,还说什么不知道B和C,但想起自己找了一个可能上A的学弟,心里还是高兴,也就不跟他计较这些了。

“总之呢,我找的B,你找的C,我赢了。”


佟羽安一直不理解卞辰为什么有这么多奇奇怪怪的胜负欲,但也没跟他计较,点头算是同意了。


卞辰就觉得自己一拳打在了棉花上,什么反应都没有,这就是佟羽安。

“没意思,走了。”

卞辰直起身子,摆摆手,跟他说再见了,出了门之后,佟羽安甚至听到了他哼歌的声音。

评论(5)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